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向日葵,我爱!



大概10岁呗...有一天经过一家外面种有一朵向日葵的屋子,仅有那么一朵,昂然屹立在那屋子篱笆边,它鲜艳无比的颜色及昂首仰望天空的模样实在太吸引我了,多么独特的一朵大花呀!赶快问车上的阿姨那是什么花,阿姨说:太阳花。噢!为什么它叫太阳花?我问。阿姨回答:你不觉得它长得和太阳一样?噢..原来如此,说得也是。就这样,这花从此烙印在我心中,至今我还能清楚记得那朵屹立在篱笆边的太阳花——向日葵。

看见向日葵,我会不知觉微笑;
看见向日葵,我总会心生愉快;
看见向日葵,我觉得身在阳光处;

如果让我置身那么一大片向日葵花海,我一定会疯掉!哈哈哈...



向日葵,象征璀璨,代表阳光,带来愉悦,引领希望...
我爱....

(谢谢朋友提供以上照片^^v,意大利面肯定会供上..=p)



4 条评论:

  1. 放心,北海道的北竜町会默默地等你来哦!

    回复删除
  2. 这两张照片···没到无法用文字形容。 北海道,我何时何日才有机会相逢呢······

    回复删除
  3. 是‘美’到无法用文字形容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