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房间里的朝气








好久好久没有特地跑到茨厂街去买我最喜爱的向日葵了,屈指一算,有10年了呗?
那天,你打开门,我看到了你手中的两朵向日葵,我当下真的真的很喜悦!
多么灿烂的向日葵啊!在窗边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璀璨啊~
这几天,每当我望它们一眼,我嘴边都会有一丝微笑,它们的璀璨总让人想要微笑啊!太漂亮了嘛~

两朵依偎着的向日葵,让房间里充满了朝气,真好!
这种感觉,正好给了这段感情一份祝福。
宝贝啊~谢谢你!谢谢你保护着我心里的阳光。 ^.^

7 条评论:

  1. 哦,你最后一次买花来插在自己房间里是10年前了,还是说那时候买的不是向日葵?

    看见你的照片,写了段小东西在你的面子书上。

    回复删除
  2. 嗯~我是说前者...
    面子书上的一段字,看到了!哟哟~写的真好啊!!

    “偏阳向日,迎向朝气蓬勃,尽显璀璨;
    靠卿依妮,投入呵护温暖,极见甜蜜。”

    呀呼!!!谢谢多丽丝~

    回复删除
  3. 啊,谢什么呢,你让我涂鸦咧!
    而且,我们没这么客套(抱抱好了)。

    ^_^ 喜欢就好。
    (我知道你超喜欢的)

    回复删除
  4. 打开门的那一刹那,看到你的喜悦,哪个画面,我应该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如果每天都能看到,你那灿烂阳光般的笑容,好像什么都变得值得了。

    我们的房间里,每天都要有向日葵。因为你的笑容,是我的阳光。

    回复删除
  5. 这两朵相信是大卫精心选出来的,花朵显得特别的坚固灿烂,就仿佛你们这一对的恋情喔~

    回复删除
  6. 真的是很美麗的向日葵
    如妳的愛情一般
    希望它持久而新鮮
    叫人羨煞:)

    好久沒有見面了
    真希望還有機會一邊喝茶一邊聊天
    Take care y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