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爱情学府



跨进了爱情的门槛,对我而言就似跨进了一所学府。里头没有教学大纲,却一个接一个临床问题随时待解。这是一所让自己(双方)觉悟的学府,幸运的就让自己更进一步,不幸的就会从此堕落。

爱情里不用对与错来定断,只要有诚,就不会有对错的纷扰。是就言是,不是就否决,清楚明了,免除误会累积继而衍生负能量。爱情得需两个人共同分享、勉励、诚心,一起进步吧!共勉之。

(给自己的金言:爱情是让自己觉悟的学府。^^)

4 条评论:

  1. 阿遥,想深一层:有什么是有教学大纲,而又不用面对问题的?也许啊,差别只是“心在不在”。你说对不?

    回复删除
  2. 对,不过也是双方面的。一方的心确实有在,另一方的却不在的时候,有心的一方再有心却也没能让没心的去体会那颗心得存在。存不存在,也要看看双方是否都存在。嗯。

    回复删除
  3. 当然涵括“timing”。^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