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追?



今天又在面子书上看到友人分享这个,嗯嗯...挺有意思。
在此分享之...

“爱情是追到手的吗?
不是。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
两个人的默契,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
渐靠近彼此。
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
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
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
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
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说得太简单了吗?对,就是那么简单。
要是你觉得爱情没那么简单,既是你需要省思一下当下你所渴望的爱情是不是你真正要的,或者是对方是不是你遇对的那个人。
当然,我指的仅是两个人的简单,也是两个人最初怦然心动的简单。

想起了身边朋友的一些例子,有多段追了或被追了很多年的感情,最终,还是分手、离婚。他们最后给我的答案是:当初不该为对方的坚持力倾倒,因为到最后原来自己最初的感觉是对的,不爱就是不爱。

简单点去面对自己的直觉与感受,真实很多,不是吗?



2 条评论:

  1. 事情没有绝对,最重要的是,有多少人真正了解“随心“?
    有些感情始于激情,有的人偏好感觉,也有的更在乎思维模式的契合。
    这些不同的方式之中,只有一个共同点:诚实。

    有一个男生,当他说他想追我的时候我回他:“我又没跑,你干嘛要追?” 呵,他不明白我的意思,头歪歪地看着我哑了。而另外一个跟我说:“我会追到你为止”,我说:“是因为我让你追不到所以决定追到我为止,还是你真的这么喜欢我啊?”他也说不上来。

    对自己的感觉诚实很重要,因为只有真正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感觉,才能在感情上找到合适的对象啊!

    其实很多说不上来的感觉(感受和直觉),不费一言一语就能回答了上述问题。

    你说对吗?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