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是的,安全感。


再一次,在面子书上看了这个,分好几种型的恋人,偶属D型的说,说明如下。Hmm...个人觉得,安全感确实是偶蛮注重的。

D型恋人:每月4日、13日、22日、31日出生者

对D型恋人来说,安全感永远是第一考量,不过,第二、第三、第四考量恐怕还是安全感。D型恋人对爱情的观念很传统,会以相当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和经营爱情。要4号恋人主动出击.......他们可不轻易打没有把握的仗;不过,当有人对 D型恋人主动表示好感的时候,D型恋人往往会以最快的速度跳入陷阱。只不过,D型恋人还是很坚持原则的,再怎么爱、再怎么盲目,若对方不能达到4号恋人最 基本的要求——也就是对方不能独属你一人时,D型恋人最终还是会从短暂的盲目中清醒,脱离这段没有结果的关系。
D型恋人特别需要安全感,所以也特别需要了解和掌握恋人的一切。D型恋人一向是看准了、了解了、做好准备了......才会付出行动;因此,D型恋人的对象往往是从身边的朋友下手,从一般的关 系开始萌生爱情的嫩芽。
失恋症结点: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时,D型恋人会比其它数字来得焦虑难安! 因此,D型恋人特别需要掌握情人的行踪,这种举动会让许 多情人受不了。
你是哪种D型恋人?  
每月4日出生的D型恋人: 最理想的贤妻良母、好丈夫类型,生活的细节靠他准不会出错。  
每月13日出生的D型恋人: 13日的恋人很讨厌落单,偏偏他们也真有本事,就是让你心甘情愿跟他东奔西走的。  
每月22日出生的D型恋人: 直觉既强又准的恋人,对于他们的原则,你还是跟着照办为妙吧!
每月31日出生的D型恋人: 外表规矩、内心狂放,表里落差最大的恋人,越深入了解越有挑战性!

呼呼~勇宝贝原来是B型恋人呐!还真有准的喔...哈哈!
B型恋人是最容易进入恋爱的状况的恋人,不论是实际的或是想象的,B型恋人的罗曼史可是几乎从不间断的!基本上B型恋人无法忍受寂寞攻势打动,甚至从不懂 得明确地说不。B型恋人喜欢与伴侣有形影不离的关系,喜欢彼此之间亲密的举动,是标准甜腻型的恋人,也特别容易受温柔、体贴的对象吸引。甜言蜜语和肢体的 触碰,在B型恋人的恋情里是不可缺少的!  
B型恋人非常禁不起摩擦和争吵,所有不***、不柔和的状态对B型恋人来说,都是一种莫大的压力。但是B型恋人很容易心软,也堪称复合率最高的数字,B型恋人很难拒绝他人的柔情攻势,往往禁不起恋人的苦苦哀求,又重新回到曾经伤害自己的人身边。  
失恋症结点: B型恋人甜起来很甜,黏起来却也很黏!甜蜜的负荷最适合形容B型恋人,小心让恋人喘不过气而逃之夭夭!  
你是哪种B型恋人?
每月2日出生的B型恋 人: 不会令人猛然惊艳,但相处起来后劲却很强!脾气好到让人不忍拒绝。
每月11日出生的B型恋人: 外表冷静温和,内心却极度热情,这种时动时静的特质,特别引人玩味。
每月20日出生的B型恋人: 不会去抢人群中的锋头,但天生具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