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是非


打从懂事开始,举凡是非之地我逃,遇到是非之圈我闪,凡是是非之人我避。

是是非非,让我感觉自己的磁场会被动摇,我会讨厌我自己,因为我是个极容易被左右的人。

当自己不小心参与了是非之事后,我会很生气自己,那种感觉不好,我不喜欢。

况且,有时候是非其实根本是被制造出来的,或是造谣者其实就是心机重的人,面对这样的人,我会被打败,因为我不爱斗争,朋友们都知道,露依丝不喜欢‘争’。

在一个圈子里是非多多,感觉磁场都很凌乱,这种感觉很负面,对我而言不是个好去处。

可是,恰恰有人的地方就必有是非。

所以,有时候请恕我感觉好像很冷漠,我冷漠并不代表我漠不关心,我只是要让自己好过一点点,仅此而已。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