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哇!今天一股脑冲去诗梅的住家,一坐便是8个小时。这8个小时对露依丝来说很重要噢!是为了博客而孜孜不倦地努力当学生,诗梅则是个不择不扣的好老师!两个好朋友就这样一齐坐在餐桌前,对着电脑不断努力、学习、研究、分享。


我们已经很久没如此长时间窝在一起了,大家都个别为自己的生活忙碌、打拼,期间当然不忘联络,虽然不常见面,心里却是有个留给对方的空间,友情永固。今天的相聚不是吵闹开怀大笑,而是一起共同努力,却一样很愉快、很满足。

我们俩相识两年后开始成为好朋友、好姐妹,迄今已有10年情谊。天啊...时光飞逝,一去不返。诗梅是其中在许多方面影响我很多的朋友,我们虽然不一起成长,但是我们绝对一起走过成熟路,呵呵!记得两年前她结婚时,我这个当姐妹的,从心底真诚为她祝福、感到欣慰,她绝对值得有个对她这么好的老公...^^
现在,诗梅仍然留在家中疗养她当年跳舞导致的脚患,我相信,上天不会不眷顾她,现在的这个局面一定只是个过程,一切会更好!诗梅,我爱你!

露依丝的好友群 雯雯、多丽丝、Samantha、慧慧、耀嘉、Brandom、佐一古、淑晶、晶晶等等,我也爱你们。真心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所有的愉快与不愉快,谢谢你们!^^v

5 条评论:

  1. 好感动的一篇文章, 以前,现在,及未来。。。我们的友情永不变。。。

    回复删除
  2. 现实中也是被爱呀!不爽咩??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有TOUCH到噢。Me in the list. *syi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