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新大陆

最近为好友诗梅自制的首饰疯狂,她的设计与用材一点也不马虎,完全将她本身的品味表露无遗。当初在网上看到她部分的设计时,心就有一点蠢蠢欲动;当看到了成品以后,我当场爱不释手,便是立刻心动,继而就行动,带了战利品回家!
     
  我最爱的战利品           可爱又大方的耳环

当我把他们带在身上时,朋友们发现后都相继问我哪里弄来的,当然我不吝啬自己发现的新大陆,大力向他们推荐了!哈哈...结果我竟然也成了输送成品的服务人员,哇拷...!哎呀,我当然也不介意啦!大家开心就好,呵呵!

    
  我和朋友们都喜爱的Angel手机吊饰
我很安慰必须呆在家中养脚伤的诗梅找到了一门适合她耗时间的事情来做,这门手艺是她极大的兴趣,加上她耐心及用心的创意,肯定行啦!
MOLECULE Handmade Jewelry,祝你生意兴隆,澎湃登场!

2 条评论:

  1. 真谢谢你哦, 露依丝!我一定努力做更好的作品, 让这小小部落格发扬光大!

    回复删除
  2. 你的作品都不令我失望呀!我期待更多的设计出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