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卷发·倒后镜


想想,这次还是我们姐妹俩第一次一齐到理发店咧~哈哈!

很久很久都没有在理发店内坐着4个半小时了,4个半小时只管坐着任人摆布上千烦恼丝,其实也真的很闷很闷下~幸好,好友诗梅在场作伴,但是中途还是不小心小睡了一下,就像钓鱼般,鱼钓起来了即刻就烘熟(睡着的时候头上有温度仪器在操作着说=p)。

一直以来,我到理发店理发都蛮听理发师的意见,要不是我信任替我操刀的理发师,我也不会持续找他。这次,他告诉我:“烫卷吧!”其实早有心理准备的我还是不确定的说:“8年前我烫卷尚算可以,那时年纪轻,看起来姑且娃娃型,现在这把年纪,会不会太成熟呀?” 理发师给我100个信心说:“不会的。” 结果我便毫不犹豫点头了。只是当工作人员在我头上动工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就浮出了烦恼:哎哟~卷发了,这下以后每次洗发后又要麻烦了!

哈哈~头发理好了,我的腰也直了,4个半小时的代价!
看到镜子里卷发的自己,就想起了8年前的我,呵!8年前呀8年前,就是我和诗梅友谊迈入深厚的时候,也是我和佐一古及多丽丝开始建立友谊的时候,更是我逐步迈向舞蹈事业的初始。还有一段被烙在心里面的记忆-南非一个月演出记,那是实属难得的南非游的机会呀!往后一看,不禁唏嘘呐!呼呼~ ^^v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