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一份心意



前晚回到家时,刚好爸妈也从马六甲回到家中...
老豆说:“嗱~这个买给你的!”
好奇出房门一看,哇!不得了...是张超可爱的喵喵小凳子!
霎时间,我做了整天瑜伽及舞蹈的疲惫身躯即刻清爽了起来,很开心!
妈子说差点买不到这张凳子了,既而把买凳子的过程说了一遍,我很雀跃地在听。
这张凳子,是卖家店里最后的一张,爸妈亦然把它搬了回来~耶!

我很开心,只因为那一份心意...
即便爸妈其实只是不为意的看到这张凳子而已,但是当他们在看到它时会想起了我,这份小小的心意,让我开心。
他们知道我会非常喜欢这张凳子,的确,我爱死了这张凳子。

幸福和满足其实不难得到,只要懂得体会、知足,它不难出现。
谢谢爸妈~

8 条评论:

  1. 嗯嗯~我一眼就爱上它了~

    回复删除
  2.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用心感动,连亲人为自己递一杯水都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3. 嗯嗯~对!用心去体会,感动其实处处有~

    回复删除
  4. 很可爱的一张小椅子。。。
    真的很幸福!

    SIM ^^

    回复删除
  5. 嗯嗯~你也拥有的~放开心门去感受呗~

    回复删除
  6. SooMei:我们都拥有幸福~ hugs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