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4人帮




4人帮的组成是场微妙的缘分.....
4人帮成员包括耀嘉(Pathric)、露依丝(Louise)、慧慧(Sam)及志贤(Brandom)。

露依丝及Brandom从小学四年级便相识,我们是为同班同学达3年,当时关系仅只是同班同学,并没有成为好友。之后各自到不同的中学就读,一别便是9年,9年后的某次小学聚会中再次碰面,当时念平面设计的他与念室内设计的我,即刻一拍即合相谈甚欢,就此成了莫逆之交。大家都谓我们俩臭气相投(艺术气息),也被拽俩人都有所谓的艺术人脾气,拷!
*露依丝与Brandom可谓是转了一圈后才成为好友....

经由Brandom的介绍,让我认识了一票他中学的朋友。其中,Sam及Pathric就是其中成功和我产生了化学作用的人,呵呵!

露依丝及Sam的相遇相知是来得那么的自然及真诚,我们俩都是女生,因此也特别容易腻在一块儿,普见面便立即投缘。一直以来,我们都很乐意聆听对方的一切,必不必要都会为对方伸出援手,高不高兴也会与对方分享,尤其当露依丝遇到难题与不愉快时,Sam总会义不容辞给与我窝心的关怀与支持,雪中送炭。 *露依丝与Sam可谓是‘一见钟情’的好友...呵呵!

再来,露依丝及Pathric的关系连贯线是最复杂的,他是Brandom与Sam的中学同学,我经由他们俩认识了Pathric。同时间,原来他亦是我舞蹈师姐的胞弟,后来Pathric有个机会加入舞蹈演出,刚好我亦是其中的舞者,我们更成为了舞伴。就这样,日子一长,我们渐渐成为知心好友,我们俩在心绪低落时会向对方倾诉,对方也必定愿意倾听,耐心看着对方哭泣,微笑看着对方高兴。 *露依丝与Pathric可谓是互相珍惜的密友...

4人帮成员要是发掘到有好吃的地铺,一定会相约齐齐去品尝...
4人帮每年都会为成员精心庆祝生日,每逢生日必定是4人齐齐全全聚在一起的欢乐时刻...
4人帮成员每回出去旅行,不会忘记带手信回来分享旅行的乐趣...
4人帮成员常互相鼓励、支持...
4人帮成员会坦然针对对/好的赞,不对/不好的骂...
4人帮成员即使不常见面也会找机会互相慰问...
4人帮成员即使多忙,心里面还是会挂念...
4人帮即使其中一员远在英国努力,大家仍然心连心...
4人帮成员会诚心为彼此祝福...


露依丝与Brandom /Sam /Pathric

10年的时光,4人帮成员个别逐步事业有成、手执幸福、梦想成真,相信接下来的20年、30年,一切会更好!
4人帮相知相惜,当中付出的真诚不容置疑。真幸福呢!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