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只要睡眠,不要好梦!


现在是马来西亚时间半夜1时28分,雨夜。

已经很久没有在夜里感受下雨的美丽了,换作以前,肯定会为这舒适的气候雀跃不已,因为可以有个会微笑的睡眠。记得举凡夜里睡觉的时间若下雨,躺在床上听着雨水滴滴嗒嗒的声响,加上凉凉的天气,一定会深呼吸,微笑入眠,很是享受。

现在,即使外面的雨水不断嘀嗒作响,天气再怎么凉爽,露依丝仍看似精神奕奕。说‘看似’,因为实则不然,可要是躺在床上却又不能入眠,眼睁睁地,浪费光阴之余又会胡思乱想,图伤心不会好过。所以,露依丝发挥变身夜猫子的精神,对着电脑努力,近几个星期露依丝都是这样熬过来的,把自己操得累了,不行了,才爬上床,每次都希望躺上床不用摆好pose就咕噜入睡,什么都不想,多好,明天一早又是个美丽世界。

朋友们,别再笑我眼袋掉到胸前了,看到我别问我是不是两天没睡,因为我是两个星期没好好地睡。对着电脑让自己进步的精神寄托,不错啦!呵呵...

祝露依丝待会儿睡得好,不要好梦...只要睡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