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抓影



我不懂得欣赏花,从小除了读书、应付课业及考试,并参与学校活动以外,整个人及灵魂就交托于舞蹈的领域间,根本没有闲暇去种花 、赏花、爱花,因此而忽略了花的美与妙,除了我最爱的向日葵以外。 但很奇怪的,这些年若看到了花,而恰好我手上有照相机的话,再加上心情及时间上的允许,我便会忍不住向前捕抓花影。朋友告诉我,拍摄花卉要抓住它的魂,哇...呵呵!很高层次嘛 ...我还没能达到那个境界,我只是依着我的心情去抓影。只可惜,直到现在仍未有机会在花圃或花园捕抓向日葵的影。但是我相信,只要手持相机的人心生愉快,不论拍摄什么,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是快乐的...抓住的影也是那么的活跃...



(照片摄于广州宝墨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