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无悔



再一次,小姨邀我当她的模特儿,我时间许可,就欣然接受...天知道,我对拍摄造型照有多不耐烦,呵呵...以往小姨邀我当化妆模特儿,我没太多意见,因为化了妆后,展现一下,就可以卸妆欣然离开,但是拍摄就要用一点时间与耐性了...付出耐性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要对着镜头不太自然的感觉,不舒服...不过,为了助她一臂之力,ok!

一直以来,我被说是我妈以及小姨的翻版。那天,化完妆后,小姨很是感触,她感触说我便是30年前的她,哈哈~这有点夸张了,其实是20年前啦~

我在想,20年后我要是回头追逆从前,我会有什么样的想法?我会有多大的感触?看来,现在的我得要好好把握当下所拥有的幸福...任何方面的幸福,做好本分,不畏付出,以防20年后感叹自己为何当初没有怎样怎样......
人生最重要过得无悔,老来即便微笑自如......



(谢谢小姨送了我这幅相框作为帮忙她的礼物,我从来没想过要有这么一大张的照片=p)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