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喵~


这只吊于我车驾驶座前的玛丽猫咪(Marie)已经伴随我两年之久,我什么时候开始学会开车,它就在那时开始紧紧跟随我到处去、到处窜。玛丽猫咪在这两年期间看尽我开心、伤心、生病、流泪、大笑、烦恼、豁达...我最爱的,就是点她的鼻子,对着她微笑!

朋友说:干嘛你这只猫咪一副拽样?她一直瞪着你耶~
我答说:你不觉得她的拽很可爱么?我对她可是一见钟情的呐!
呵呵呵呵........俩人一起笑了!就连我的小姨,也问了一番同样的问题。
可是,我就是喜欢她~
她是猫,一只高傲又美丽有气质的猫咪~哈哈哈哈!

她是我一个不会说话,却默默给与我精神力量的朋友,她是全世界看到我最多微笑的朋友...
而我的欢笑,则会留给所有会对我说话的朋友...
而我所有的喜怒哀乐,一定会留给最爱我也是我最爱的人...一个可以住进我心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