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蓬莱茶坊(The Garden)


(携好友诗梅到此品尝)

第一次来蓬莱茶房,是朋友为我庆祝今年31岁生日。由于相当满意这里的食物,之后即便陆续介绍亲朋戚友到这儿来用餐,结果都爱上了这里的食物。

蓬莱茶房招待的是台湾美食,说真的,我并未踏足台湾,不能将之与台湾道地美食媲美,我只凭自己对食物的喜好,爱上蓬莱茶坊的台湾美食。而我介绍来这里的亲朋戚友,均食之有味,无不赞不绝口,话说要带谁、谁、谁来尝试。 蓬莱茶房的主食都以套餐式招待,里头包括主食、一碗肉碎饭、一小盅汤水及3种不同的小配菜(配菜每天不同),我爱死了其蒜葱炒牛肉片。这里的大力推荐食谱是火窝,来到这里,可以看到每一台的食客都叫上一客火窝。另外,在这里品茶,也是不错的享受。

晚餐时分,这里会有很多食客,甚至要轮号码等待,但是我不厌其烦,反正等待的时间也不会夸张的久。听闻,蓬莱茶房除了座落于The Garden(靠近Robinson)以外,也有在Sri Hartamas置业,唯我还未找出其真确的位置,未去过。

哈哈~现在写着、写着,我又想念其蒜葱炒牛肉了!


(美味食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