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曾经


人总会遇到不如意的时候...
不如意终会成为人的曾经...

当不如意成为人的曾经时...

既是人回头一望显微笑时...


所以,现在面对的不如意,

其实,就是以后人的曾经,

因此,现在再怎样不如意,

都微笑以对吧~

心放宽一点,即便会有一条路...

嗯!凡事都会迎刃而解的啦! 担心什么呢?
^.^

(照片是为陈清水舞蹈工作坊《竹心缠梦》剧照造型,2008年尾,手机拍摄)

8 条评论:

  1. 淡然纯洁的表情,
    绿幽幽的弯睫毛,
    白如雪的外身露,
    妨如天堂的幽灵,
    很深很伤却很美!

    回复删除
  2. 哇哇~梦倪,我为你鼓掌~!!^^v

    回复删除
  3. 我的宝贝好美。让我想起周迅在【画皮】里的造型。真的很好看。梦妮也形容的很动人。宝贝怎么啦?不开心吗?不准不告诉我哦!!!^.^

    回复删除
  4. 这才发现:你当时候贴的是青色的羽毛假睫毛;我拍结婚照的时候贴的是蓝色的。哈哈!

    真好玩!

    ***

    是的,什么都会过去,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所以,什么感觉都好,都接纳它,也都让它走。
    担心如是,宽心亦如是。

    回复删除
  5. 噢噢~对厚~那长长的假睫毛!!哇~戴着还蛮辛苦的说~呵呵!=p

    回复删除
  6. Soo Mei:拍照时,拿着芭蕉叶摆pose,另外领着裙子improve挥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