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舞友心血 Cloud Studio



又是迎接华人新年的时候了说...

已经多少年了,失去了在新年前选购新衣新鞋的勃勃兴致...
光是想起商场里的人山人海及到处播放的remix版新年歌曲,就晕一下了说...
而且啊...在新年前商场内摆卖的衣服设计款式未必会是自己喜欢的说...
所以啊...都会在圣诞节时分逛街购物时走马看花,看中了就买下来待新年时穿...
对于这一点,朋友至今都不能相信我能够买了衣服后收藏几个月后才穿说,哈哈哈...

从2年前开始,在舞友群中有了一个习惯,这个习惯也是我得以躲避商场内过分热闹,却又可以买到自己满意的衣服的管道...就是我们几位舞友相约到一位舞友开办营业的服装店内购衣...
舞友的这家服装店对我们来说就像家一样舒服,装潢设计宜人置身家里一样...
对于店里面所卖的衣服款式,老板娘的用心选择更是不马虎,这一点我能深深感受到...
今年,也都一样,尽管很忙,我们几位舞友还是抽时间相约一起来到这里选购衣服...
每一次,我们都会在这里为自己的战绩感到满意,能够买到自己觉得值得又喜欢的衣服,当然是件开心事也...
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家服装店,它分别坐落在吉隆坡Pandan Indah及八打灵再也的Kota Damansara说...
有兴趣知道它更多点滴的可以游览以下部落格说...

CLOUD STUDIO

噢...今年又可以过个漂亮新年咯!哟哟~ ^^v

ps: 宝贝,新年期间你虽然不在,但新年后你回来时我可以穿给你看了哟~=p


10 条评论:

  1. 第一次过年过节都不能和你一起度过,我其实很遗憾。你啊你,其实穿什么都好看。哎呀。。。说着说着感触起来了。。。真的很想回去和你一起。过年过节还是过平反日子,都想和你一起。

    回复删除
  2. 嗯嗯~表紧,接下来还有很多节日要一起过说~你回来的第一个节日就是你说的白色情人节啦!^^v 这段期间,你要加油哟~!我给你打气!嗯~

    回复删除
  3. 你啊你,怎么最近都半夜醒来呢?这样不乖咯!懂得工作,就要懂得休息,好吗?说句老土话别见笑,和你一起,真的每天都是特别的日子。我珍惜你,是在每一天。多喝水,好好照顾自己。答应我哦!~ ^.^

    回复删除
  4. 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周末下去吉隆坡是不是一个智举。
    累!

    回复删除
  5. 多丽丝:哈哈~而且人山人海pun哟~嗯...我只能晚上见你们了,因为我要上MAA的课程说~

    回复删除
  6. haha meow laoshi, i actually went to clouds after reading this post of yours, and...
    i bought myself some new clothes wahaha~~~~~ ^_^y
    -littlemin-

    回复删除
  7. 晓敏: 哇哇~厉害厉害!!!有买到满意的衣服,就最开心了!耶耶~!

    回复删除
  8. 是咯,我有同感耶,商场的衣服都很一般,很难找到和心意的。幸好那天有去,不然真的买不到新衣了!Yeah~

    回复删除
  9. Soo Mei: 耶耶!还好拉着你去咯!我们啊~都会在新年前过去闹一番的啦!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