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父母爱



今天前往Jenjarom途中,朋友湄湄让我看了这张照片...
一看,我就爱上了这张照片...
这是她和她那4个月大的儿子的自拍合照...
这照片一进入我眼帘,我就目不转睛地盯着看...
好吸引人的一张照片,各方面都拿捏得很好嘛...
再仔细一看,嗯嗯!其实照片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那一份洋溢着与亲人的亲密感及满足感...
就这一份感觉,让照片显得饱满...

孩子依偎着母亲,母亲保护着孩子...
当孩子长大以后,都还记得自己曾被家人呵护的时光吗?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同,有时候别把父母亲的严厉当成苛刻,他们的严厉其实亦出自于爱,懂了这一点,接受这一点,明白他们爱你的方式,好好沟通,让他们明白你的感受...
天下父母亲,无不爱自己的儿女...
除非是人渣~

嗯~我是在母亲的严厉管教下长大的...
虽说严厉,但是母亲也给我很大的空间去自由长大...
每每想回头,我真的很谢谢母亲在我小学时期及初中时期的严厉对待...
因为这样,造就了现在的我...
谢谢父母亲的栽培...
谢谢~



6 条评论:

  1. 我猜想,以后的文宁,会是个怎样的母亲呢?你骂人时的样子应该也很凶吧?但你心地那么善良,心又那么软,可能反过来会被孩子欺负吧?不不,你肯定会被你老公欺负才是。。。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啊?老公会舍得欺负我咩~?=p 哈哈哈~我骂人的样子还真的很凶哟~!>.<

    回复删除
  3. 路过:露依丝早上睡醒时候的样子最凶。
    骂人的时候的样子凶不凶不知道,但是脸很臭倒是不容置疑。
    (表打我,都说是路过的了)

    回复删除
  4. 多丽丝:哈哈哈~你又再笑我的‘臭脸’床气噢!那是因为我不愿醒来啊~!!!呵呵呵~还要被人硬生生拖着双脚欲拉下床!偶永远记得那一幕咯多丽丝~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酱我才不敢跟那个那个人睡叻。。。lalal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