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想念



想念-黄淑惠、袁惟仁

在‘想念’二字上游走,结果找到了这么一首歌...
第一次听袁惟仁的歌声,原来他的歌声有那么好听啊~!
贴上来分享说...动听啊!

宝贝,想念你啊...


5 条评论:

  1. 好听!那个小胖子真的很有才华呐!我也是个小胖子呐!回国后,如果我们去唱K,我要和你合唱哦!~我也想你,文宁,很想你!!

    回复删除
  2. 不行,我要减肥啊!!!!!!不要当小胖子了!!!!!! :)

    回复删除
  3. 想要恢复2009年头时那个模样?哟~100%支持你!不过...现在也不赖的啊!无论如何,你要怎样,我都支持你~!嗯嗯~

    回复删除
  4. 呼呼呼~~我又要去唱~~但是不能咯~我不能做电灯泡~(^o^)~

    回复删除
  5. komuly,我们自己另外开间厢房, 和恩恩唱儿歌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