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雨夜


噢~下起雨来了!原本相当酷热的天气,霎时间就在这半夜12点05分时转变成凉凉的~好舒服哦!
很久很久都没有在夜里静静听着雨水声了,夹杂着风铃声,感受着清凉,嘴角不期然就往上弯了说...

在这个时候,你那边冷冷的,我这边凉凉的,我们的心却都是温暖的...

你的身影、你的微笑、你的声音、你的温度,都在在地侵蚀着我...
不管有多么想你,想着你的时候,我都在微笑...

雨仍在下...好好听的声音!

风铃仍响...好舒服的声音!

我微笑了...^.^


6 条评论:

  1. 同样的,我这边下雪了,很冷,时常会躲在暖和的角落,就会打开手机里的短信信箱,里面都是满满你的短信,会一封一封慢慢看,每个字,每个符号,这样,我就觉得很温暖了。你啊,好好休息。排舞加油!我很期待有天能看到你所拍的迎春花!~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睡前喜欢慢慢细嚼你满满的短信,看着看着,都会打从心里面微笑说 ^.^ 嗯嗯~ 有你,真好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除了当事者,我想所有飘过这里的访客都会因为两位的恩爱而感觉酥酥麻麻的。

    好事好事,恋爱本来就是这么快乐的一件事。

    回复删除
  4. 我这里冷,所以吃甜一点没关系。文宁每天运动量十足,需要体力,加上有吃不胖,所以也可以吃甜。所以。。。我们俩不就这样甜来甜去咯:)

    回复删除
  5. Doris啊,我也有同感耶!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看见露依丝那幸福洋溢的blog,很温暖噢~ 恋爱的女人果然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