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宝贝


叫一声宝贝,对我而言不是随便轻易溜出口的...
举凡我珍惜的人、事、物,我才会当宝贝说...

一声又一声的宝贝,说出来,因为你是我要珍惜的...

今天回首望一望、想一想...

宝贝,你是第一个让我从心底里叫你宝贝的人...

不怀疑时间的长短,只真实感受到彼此的感觉...

两个欲互相珍惜的个体,会有互通的心灵,这是奇妙的...

而这样,彼此应该不畏任何障碍,切切感受及面对这份感觉...
‘犹豫不决’此时突然间变得很多余不是吗...?

宝贝,
既然相信上天,那更应该相信自己...
宝贝,不惧怕...



5 条评论:

  1. 你的声声宝贝,赶走了惧怕,坚定了犹豫不决,我相信自己,我相信了你。。。

    回复删除
  2. 无怨无悔的去相信是合情合理的。

    回复删除
  3. 开心你找到了心爱。
    ^_^

    回复删除
  4. 哟..哟...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