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祝福



自昨天和勇宝贝的恋情公开以来,至目前这一刻,我依然西面八方接收着来自各位朋友的真挚祝福,甚至是祝福的笑脸...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朋友们,一直以来,就是你们的爱,让我一直活在幸福里...一路上有你们,我很幸运...在幸福满足的氛围里,我遇到了我的宝贝,这种相遇,我很珍惜。

我知道,大家其实一直以来对我是否有另一半或者对于我为什么还没有另外一半,或者我的另外一半会是长怎样样子的而感到一点兴趣及关心,所以这次恋情的公开,突如其来地确实就让大家感觉惊喜了说~

嗯嗯~是的,我和永勇决定走在一起,我们都想互相珍惜对方。
来自所有人的祝福,我们俩都会藏于心中,一一细嚼。
谢谢你们,也真诚祝福所有人:要幸福哦!^.^

来自好友多丽丝的祝福篇
来自多丽丝祝福篇 2

2 条评论:

  1. 当妮找到妮的幸福的时候
    阿佐和多丽丝开心到..........!!!!!!!

    ^___^d

    回复删除
  2. 好朋友啊...我可以想象到!哈哈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