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年1月1日,醉了...


今天被叮叮铛的新年音乐给敲醒了,睁开了眼睛,听到的是闹钟那很清脆的滴答、滴答、滴答的秒针声...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
秒针的滴答声非常清脆,我的心跳声却是那么模糊...
转个身,侧过头,看了看我心爱的闹钟,微笑了...
那是一个需要手工上链的旧式闹钟,是我多年前在马六甲拐获的战利品...
当时,看着它的款式我爱上了,听到它的滴答声我醉了,当下,我着了魔似地就讨了腰包,买了...
躺在床上,我仔细听着它的滴答声,每一个滴答声正宣布着每一刻的时间正流逝着,死了...
如果,今天我不上链,闹钟的时间就会渐行渐慢,最终就会停止...
我幻想...如果,时间可以就这么样拉慢、停止,很好,因为它停留着某些我想停留的事与物,人或感觉...
我,醉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