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蓝色美丽婚宴-Joie & Doris





以蓝色为主题的婚宴,在华人家庭之中,这个算是特出的了!
虽然间中有些风风雨雨,但是夫妇俩互相扶持、一同乘风破浪、努力秉持着自己原则的心连心,让我这个好友觉得感动,这就是我的佐一古与多丽丝呀!
婚宴中,我也感动泪眼盈眶了,我的好友,终于排除万难,决定厮守终身了说~
一直身为旁观者的我,看着他们俩一路走来,这天走到了这一步,我很是为他们雀跃的!

佐一古、多丽丝......
露依丝在此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浴快乐泉源!
我爱你们! ^.^

2 条评论:

  1. 一路上有你,是我们俩的福气。
    我们也是很爱你。

    回复删除
  2. 又搞得我眼湿湿了你~
    我的生活上有了你们,更是我的福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