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心连心


今天是2010虎年大年初一+2010年2月14日情人节哟...

这一天也是我和勇宝贝在一起的第一个农历新年和情人节噢...

宝贝此刻身在德国柏林,我现在人在大马...

第一个农历新年和情人节,我们俩未能一起度过,但这绝对不是我们的遗憾或觉得可惜,恰恰却是我们俩更加想要为对方珍惜...

宝贝,你并没有一个人在过节说,我的心和你一起跨年过节,你那里冷冷的天气却有我暖暖的心给你保温,给你的心也一齐加热...

宝贝...想你 ^.^


2 条评论:

  1. 老婆,谢谢你!柏林的冷都被你暖化了啦。没错,我们虽然很远,但反而让我更珍惜你,不管在身边与否。我真的很想你。你啊,要好好照顾身子哦,也小心开车,我喜欢你快乐的样子!虎年是我们恋爱之年啦啦啦。。。希望你不是母老虎吼吼。。。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 嘿~宝贝,虎年是我们‘开始’恋爱之年,年年都是我们的恋爱之年呗~!yerr...我要是个母老虎,你跑不掉就是个公老虎了说~!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