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吉隆坡中华国中同学农历新年聚餐会,我是中华独中生啦!哈哈~


摄于12/02/2010,Little Ben Cafe,Pavillion

昨晚参与了吉隆坡中华国中同学的第二度农历新年聚餐会,去年2009年的第一度聚餐会,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前提是,本人其实是吉隆坡中华独中的学生,并非国中的学生,呵呵!
这个聚餐会,我成为其中受邀的一份子,我的出现,其实蛮奇怪,却也好像很自然。参与聚餐的成员,有些是我的小学同学,但大多都是小学同学的中学朋友。因为小学同学Brandom,进而认识了他的其他中学朋友,当中还和我成为了好友,这是我很珍惜的缘分,也是我其中幸福的泉源。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友谊,谢谢你们的关爱,谢谢你们给与我温暖。与你们之间的情谊,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更进一步、更勇敢、更幸福!^^v


以下是去年聚餐会的留影说:~




2009年聚餐,摄于Little Ben Cafe,Kota Kemun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