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爱·息 Whispers of Love>,15-17June 2007





这是MyDance Series 2007-June, international dance collaboration演出。这挡演出由寿板舞团呈献,与香港不加锁舞踊馆合作,分别由李瑞强及王荣禄共同编舞。舞者共有5人,李瑞强、王荣禄、林薇薇、Petra Elaine Pedley及我。这支作品以法国象征派诗人马拉梅的一首诗“牧神午后”为创作的启发点,在这首诗的诱导下,尝试以一种持续的方式探讨有关爱的题材。

当初接到电话邀请一齐演出这档舞蹈时,心情是兴奋的,确定了档期许可后,便开心地接下了。由于王氏与林氏在香港工作,我们5人真正在一起排练的时间不过2个星期。在这期间,每天有超过5小时的排练,每一次的排练都有不同的尝试,几乎每一天都要面对全新的挑战。那时候,我是豁出去了,敢敢地,做就是!哈哈~后来回想,这算是一场相当鬼马的演出。来看了这档演出的朋友对我说:哇~这次看到很不一样的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