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同系,同心



这张照片经已有12年之久的历史...
当年,我们都在为室内设计系的功课烦恼,聚集,合作,讨论...
照片里头的笑容及青涩感,现在还遗留多少成份...?
念书的途中,有者半途而废、另求高就。
有者半途出来运用学会的知识自力更生,成就现在的事业。
顺利毕业的,而今成就了现在的设计师地位。
有者毕业以后开拓另外的天与地,像我...

2009年的今天......
看回这张照片,不禁唏嘘...
照片里头的人都有着各自的角色,各有精彩...
老公、妈妈、老婆、老板、老板娘、舞者、高级设计师等等等等...
也有者已经离开这个看似充满烦恼的世界...
12年,眨眼间便过去...
途中的经历会有多精彩,都拿捏于我们各自的手中。

不敢说照片中所有的人物都仍有联络,但起码当中还是有些人至今还联系着的。
每个人均有不同的磁场,未必每个人都与自己的磁场是吻合的,磁场吻合的人,就成为了挚友。
我觉得很庆幸,在这群友谊当中,我能找到我的挚友。
做不成挚友的,我也很庆幸,我们在好久不见以后,依然可以畅谈。

在想象,再往后的12年以后,我们又将会是有怎样的面貌...
我祝福,大家都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