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无奈


无奈
是一种无力感
无力 且促使一颗心揪得死紧
无力到需要以叹息解放那份揪紧的心


无奈

是一种失落感
失落 且令人频频清晰听见自己的呼吸声
失落到令人不再想面对这份无奈

当无奈选择了你既而前来侵蚀你
你会选择怎么样的方式摆脱它?

我选择以向日葵精神来驱走它
现在我深深地明白
微笑是快乐的泉源
当你微笑时 所用的力气微不足道
但 微笑所给你带来的正面力量是那么的有力
我正运用微笑来驱走无奈
无奈 其实可以给我们带来更进一步的力量
唯视我们如何看待并转化这份无奈


(2008年《弹跳板》演出照片)


2 条评论:

  1. 娃娃,又是美美的照片! 我喜欢!!
    除了微笑,搞笑也能驱走无奈啊!
    当你无奈时,就打电话来搞笑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双下巴:我打电话给你的话,是你笑多过我笑不是?哈哈哈~!

    回复删除